|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4

新豪商行 ☆

安全网、安全带、安全帽、吊装带、军用帐篷、三防布、篷布、打包带、胶带、铁丝、...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影
  • 电话:0991-6886906
  • 手机:13999894396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全帽
安全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1安全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04 11:27
  询价
详细信息
安全帽是防止冲击物伤害头部的防护用品。由帽壳、帽衬、下颊带和后箍组成。帽壳呈半球形,坚固、光滑并有一定弹性,打击物的冲击和穿刺动能主要由帽壳承受。帽壳和帽衬之间留有一定空间,可缓冲、分散瞬时冲击力,从而避免或减轻对头部的直接伤害。冲击吸性性能、耐穿刺性能、侧向刚性、电绝缘性、阻燃性是对安全帽的基本技术性能的要求。
矿工和地下工程人员等用来保护头顶而戴的钢制或类似原料制的浅圆顶帽子。
一种工人们在工业生产环境中戴的通常用金属或加强塑料制成的轻型保护头盔。
施工 或采矿时工人戴的帽子。用以防护头部,免受坠落的物件伤害。一般用柳条﹑藤芯或塑料制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