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4

新豪商行 ☆

安全网、安全带、安全帽、吊装带、军用帐篷、三防布、篷布、打包带、胶带、铁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影
  • 电话:0991-6886906
  • 手机:13999894396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军用帐篷采用结构
新闻中心
军用帐篷采用结构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次数:130        返回列表
     军用帐篷属于帐篷的一种,主要用于防潮、防水、抗风、防尘、防晒、抢险救灾、野外短期训练,野外短期作战等。 

军用帐篷采用结构力学的原理设计框架,利用气体压强特性将气囊膨胀形成具有一定刚性的柱体,经过有机组合撑起帐篷的骨架。随着采用的骨架材料的强力大小,可以设定帐篷的承重大小;采用高分子涂层的性能优劣,决定着框架的使用寿命与框架刚性的维持;而气室设定的合理性,则决定着这个框架的撑起极限 。

编辑本段产品优点

产品采用胶粘剂粘合与高频热合相结合的工艺生产,气柱采用PVC双面涂层布,篷布采用防水、抗紫外线材料。具有成型快、强度高,防燃、防霉、抗紫外线、防潮等优点。帐篷为充气帐篷,帐篷框架为气柱结构,较之一般金属支架帐篷,具有体轻、折叠后体积小、方便易携带等特点。 

编辑本段安全注意事项

   

1、军用帐篷搭建之前必须仔细勘察地势,营地上方不要有滚石、滚木以及那些风化的石;

2、雨季不要在河岸附近和干涸的河床上搭建帐篷;

3、为防雷击,请勿将帐篷搭建在 山顶或空旷的原野中;在泥地或沙地上安装时,可以在帐篷四周挖排水沟,保证篷内地面的干燥;

4、如需在帐篷内炊事,务必让火焰远离篷布或用防火板隔离火焰,炊 事时人不可离开帐篷,平时做好灭火的预案,并安装排气扇排除油烟;

5、预知当地风力超过八级以上时,请提前撤除帐篷 

6、棉帐篷存放前务必晾晒篷布,待其恢复干燥后再折叠收存,如来不及将篷布凉干,切记一定不能久存,以免着色和霉变。 

7、视当地湿度及气候情况,定期晾晒篷布,以免滋生细菌、军用帐篷防雨涂层遭到破坏。

 

8.、帐篷搭建期间建议在高地,而且四周注意要用泥土掩埋,有条件的情况下可用砖块压好,防止大风和雨天。


搭建拆卸比较简单快捷,在3-10分钟就可以充气完成,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安装或拆卸,以节省您宝贵的时间;如果加棉、加衬保温性会更好。